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horn bird

every day is special,enjoying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儿的杂事一箩筐  

2011-07-06 20:32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儿的杂事一箩筐 - Thorn bird - thorn bird
 
        天热,人很懒惰,不想出门,却发现事儿更多。前日买的抹胸裙,到家却发现有瑕疵,当时只顾着好看,都没检查衣服。无奈只得今日回家时顺路去调换。
       路过屈臣氏,想到家里的面膜和爽肤水都快用尽,便进去小逛一圈,我一直不大喜欢里面的营业员,总围着你转,我只能轻声说:你让我自己淘好吗?。。。。。被塑化剂搞得晕头晕脑的我正在看婴儿沐浴露,边上一个营业员居然拿出一瓶去角质凝胶问我要不要,我诧异极了,我确实想买,她真是我肚里的蛔虫!她拉着我的手在那涂抹,让我看效果,还送两片价值10元的面膜,被她一忽悠,我就买了,尽管相比别的产品稍贵些,心动时候行动最爽。买单后走到半路才想起忘了问她要面膜,郁闷,现在的人咋一点不主动呢?而我真的是个马大哈,除了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到家,处理了一些杂事,也很繁琐。小燕姐从日本给我来电,告诉我他们将于8月份回内蒙,永久定居,日本将只是个探亲的地方了,美国也将只是李波老师演出的地方,还是家乡好啊,她感叹着。这么多年,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中国国籍,而且将永不放弃。我也说道最近在犹豫是否以后将出国居住的问题,主要是儿子的读书时机欠佳一直拖着。她说:你们在国内生活得多好呀,国外其实也是好山好水好无聊,你又忘了以前咱们常被教会的拉去参加各种活动,时间长了,真是烦那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转了一圈又回来了,尽管国内充斥着腐败,充斥着不公平,充斥着假冒伪劣,可那终究是咱们的国,没办法的事情,就像你父母出生卑微,你总不能就因此弃他们而去吧?先生也曾说过,即是咱们出国定居,但不变的是中国国籍。还记得儿子曾经童言无忌,幼时他徐汇少体校学员,当时的梦想就是要当乒乓球冠军,临出国时,他说,我可不想代表美国去打球呀。。。。。足见他的赤子之心呀,小学的思想品德教育还是蛮管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终于将7月份北海的旅游机票和酒店订好,早定早好呀,今日好悬,心仪的酒店和机票就是对不上号!最终打了好几次电话搞定。8月份的敦煌之行明日也要赶快,两次旅行下来,不知道会被晒成如何呀?害怕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